close

 

操 

 

操 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操 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操 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

這樣回覆適當嗎?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有員工傳訊息告知老闆「明天阿嬤出殯」,因而無法參加公司布置的課程,老闆不滿地提示同事們有事應該早點說,想不到請假員工居然回覆,「我跟阿嬤講了我叫她下次改進!」

網友po出的對話中,員工表示阿嬤隔天要出殯,所以本人不能去參加課程,老闆回覆「已(以)後有排上課的同事。之前晓得要上課。不能去都要早點說。不要形成公司的困擾」,請喪假員工回覆:「不好意义,我跟阿嬤講了我叫她下次改進!」結果被回覆批評「這不是你阿嬤的問題。」

許多網友認為請假員工的回覆實在不妥,紛紛留言「你阿嬤出殯你是前一天才晓得喔」、「啥時要出殯最少7天前會晓得吧」、「阿嬤是今天過世,明天出殯嗎?是的話我幫你罵老闆」、「死亡是不能預知,但出殯是看日子的」、「我想她以後不會再犯了」、「怎麼跟阿嬤講,這種開不得玩笑欸」。

不過po文網友表示,喪假是早就請的了,網友認為,假如是公司布置課程沒有先知會,那就是公司問題,但假如員工晓得在喪假期間被布置課程卻不先反應,那員工也有責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