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操 

 

操 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操 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操 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台北大學陳姓男教授對女研究生戳胸摸臀性騷擾,遭校方解聘。示意圖

國立台北大學2014年發生一件校園性騷擾案,一名碩士班女研讨生指控陳姓男教授在研讨室屡次對她戳胸、摸臀,手還伸進衣服裡亂摸,有次緊緊熊抱她說:「我的女兒、我終於找到的女兒。」校方調查時,陳辯稱絕無性騷擾,只是想把女研讨生介紹給兒子當媳婦,但校方依據相關事證,認定陳性騷擾情節嚴重,2015年決議解职。陳不服解职提起行政訴訟,敗訴確定後,他聲請再審仍被駁回,隨即又上訴,最高行政法院仍認定他性騷擾,今駁回他的再審聲請確定。

女研讨生指稱,陳男從2014年3月開始,在研讨室屡次對她性騷擾,第一次陳男抓著她的手聊天,她有點緊張,陳就說:「幹麻緊張。」然後硬把她抱過去,,抱得很緊,還用手摸背說:「我的女兒、我終於找到的女兒。」另一次把她的臉抓過去,「仿佛想要親,但沒有親,然後就用臉不断吸氣,有點噁心」,女研讨惹事後立即把陳男對她鹹豬手之事告訴同學。

此外,女研讨生告訴校方性平會委員,2014年5月間,陳男在研讨室不僅抱她,手還伸進衣服,「我真的無法再忍耐了,我穿兩件,他伸到裡面那一件,摸到我的皮膚,我就被嚇到」、「陳會用手戳一下胸部,我覺得這樣很不好,但他戳完後假裝沒事」、「有的時候我站著,陳就會摸我的屁股,假如坐著的時候,就會摸大腿,就這樣不断摸,然後會到屁股,他會伸到衣服裡面要摸腰,我會用手這樣擋住,把他擠进来」。

女研讨生還說,後來陳男的摸不是那種渐渐的摸,或是趁聊天時摸,「都是直接摸、直接抱那種,我拒絕,他說那手能够吧,直接抓來摸,我說這樣也不好,把手抽走,他就會不断抓」、「我直接告訴陳男不希望身體有任何接觸,他就說我把妳當女兒了,還有一次為了掙脫,把他眼鏡弄到地上,他邊擦拭眼鏡還唸我脾氣怎麼那麼差。」

離譜的是,女研讨生指稱陳男曾對她說,無論將來考研讨所或公務員,到哪裡都會遇到他,說别人脈關係多好,「一種仿佛妳跑不掉了的感覺」。

此案先前審理時,陳男辯稱校方性平會空泛指控他對女研讨生肢體接觸,但未指明具體時間、地點,只要女研讨生的個人經歷描绘,以及相關人耳聞傳言,沒有證據才能。

一審認定陳男以女研讨生灵巧,把她當成媳婦人選、像女兒對待或協助、鼓勵學生等說詞為手腕,使涉世未深的女研讨生誤認遭到師長看重或鼓勵,而鬆懈防備心理,以此進行言語或肢體性騷擾,形成女方感受不舒适及壓力,影響她人格尊嚴,而且說要找媳婦,卻從未介紹給兒子認識,諸多事證證明他的行為已構成《性平法》規定的性騷擾。

此外,一審認為陳男濫用教師權力,在女研讨生规避他後,屡次迫使女研讨生與他聯繫,以至在性平會調查階段,調查小組已明確告知陳男不得與女研讨生聯繫,他仍連續寄發電子郵件給女研讨生,形成她心理壓力與恐懼,因而校方決議將他解职,並無不妥,2017年1月判陳敗訴。陳上訴後,同年4月被最高行政法院駁回,敗訴確定。

陳還是不服,聲請再審,主張他的研讨室周邊還有其他研讨室,假如女研讨生被性騷擾,只需呼喊、求救,都會惹起旁邊的學生、教職員留意,但她都沒求救,不符常理,而且性平會對於事發時間、地點等事項都沒查分明,就草率認定他性騷擾。最高行政法院認為陳男提出的都不構成再審理由,今天駁回他的再審聲請確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