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操 

 

操 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操 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操 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1507791019-3023737830_n

 

丁寧在Netflix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中飾演過氣女歌手,因光芒不再陷入重度憂鬱
,數度遭受外界閒言閒語。丁寧日前跟王識賢、鄭人碩一起接受視訊訪問時坦承,這段劇情也曾
是她的現實寫照,過去她曾被友人譏笑是「假面超人」,吐槽她連笑容都很假,直到去印度上脈
輪課,她才徹底釋放憤怒,對朋友大吼:「我一個沒有背景的人,要在演藝圈好好活下來有多困
難,你們知道嗎?」

丁寧透露,當時她心中湧出巨大憤怒,怒喊:「我要武裝自己,才能不受到傷害,這只是我保護
自己的方式。」吼出心聲後,她把自己反鎖在房間一整晚,靠著不停大哭、書寫來釋放情緒,加
上脈倫課老師引導才真正釋放心結,「因為我自己親身經歷過這種狀態,演戲時又把自己帶回到
到那時候去印度的情景。」


丁寧透露一開始接到《誰是被害者》,覺得自己難以負荷,而且她在劇中還要挑戰自焚劇情,
必須自己拿點火機點火。她透露當時一走進片場就覺得很挫,現場煙霧迷漫,她支氣管又不好
,彷彿腦袋被打了一拳一樣難受,她回想當時:「我是沒有覺得離死神很近啦,比較怕火點不
起來。沒有人跟我說要怎麼做,但我相信劇組會保護我,油桶管線也都講得很清楚,就看我怎
麼使用。」求好心切的她,即使導演說OK,她仍覺得可以再試一次,試出劇組跟她心中都最完
美的演出,「劇裡面我是過氣歌手嘛,就當自己是在開最後一場演唱會的心情去演。

 

15081800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